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奔跑不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运动会,奔跑不息

2019-07-25 17:25:46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奔跑不息

  昨天趁着晴朗天气,我们与学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使我们师生关系更为亲近

  我发现大多学生在参加课外活动都显得特别活泼好动。之前因为天气原因,学生的户外活动改成了写作文。“对于这次三下乡活动你们有什么感想”为主题的作文,也是第一次让我们小老师了解到学生的诚挚心底话。我好奇去看了看学生们写的作业大部分都是十分喜欢上次我们举行的趣味闯关,都提到希望多举行类似的户外活动。他们在学校平时很少会有机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和比赛。所以活动组的就再次认真策划了这次的趣味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地点是在学校的操场,是以班级单位进行比赛。第一个比赛是拔河比赛。三个班级之间互相拔河,最后确定最终的名次。拔河比赛时,学生们和小老师们都格外兴奋。参赛的学生们个个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放低身子,降低重心,一张张脸蛋涨得通红,大声地喊着:“啊!一二一二,向后拉啊!”站在旁边打气的学生和小老师们也在大声地呐喊,拍掌,给他们加油喝彩。绳子中间上绑着的红领巾在不断的前后移动,加油声和比赛声彼此起伏,整个操场上充满着大家欢声笑语和狂欢声。而到了后面的躲避球比赛,学生们的激情一点都没有消散,反而更加兴奋了。他们围成一个大圆圈,中间的班级代表学生拿着球向围着圈圈的人扔去,大家做出各样的姿势来躲避,十分搞笑。

  在趣味运动会上,小老师们和学生们都打成一片,还有学生和老师们的比赛,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