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瞭望实践队开展文艺汇演小品、朗诵排练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瞭望实践队开展文艺汇演小品、朗诵排练活动

2018-07-20 21:42:59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瞭望实践队开展文艺汇演小品、朗诵排练活动

  随着文艺汇演的逼近,为向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7月20日下午,瞭望实践队队员许泽斌、李泳榆组织参与小品朗诵表演目的学生有条不絮地加入排练活动中。

  沙田一中学生在排练朗诵

  负责文艺汇演小品节目的许泽斌带领学生排练了红色抗日小品节目《我们共产党人是不怕死的》,小品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两名受伤的红军为躲避日军士兵的追杀被迫藏匿在张大娘家里,面对日军的威胁,张大娘誓死保护红军的感人故事。学生语言清晰运用自己动作言语塑造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惟妙惟俏,但也存在不足之处,为让学生更加理解角色的性格特点人物形象,许老师亲自表演,给学生做出示范。最后许老师对学生的小品排练做出总结肯定了学生的努力成果,认为学生塑造的角色融入了自己的理解,表现出了丰满的人物形象,同时许老师建议学生表演应增多一点动作,增强舞台效果,表现出小品的艺术魅力

  为表现出朗诵的艺术形式,负责朗诵的文娱组员李泳榆带领学生在舞台进行《我的祖国》朗诵排练。李老师耐心指导学生,从进场方式到退场顺序,从走位调整语音语调,通过细节的调整,学生排练效果越来越好。伴随着激昂澎湃的歌声,学生开始朗诵,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强烈感受到了学生的爱国情绪

  此次排练,不仅让学生改正了细节性的错误,还让学生增进对表演节目的理解,相信经过学生的辛勤付出和老师的用心指导,文艺汇演上将会向大家展示无与伦比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