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伍成功的依靠力量——“彼岸”社会实践后勤组专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队伍成功的依靠力量——“彼岸”社会实践后勤组专访

2018-07-20 21:41:36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队伍成功的依靠力量——“彼岸”社会实践后勤组专访

  每一个成功队伍背后,都有一群为队伍活动的成功进行而默默付出队员,有在讲台辛苦传授知识支教组,有冒着烈日出外调查调研组,有每天都在电脑面前绞尽脑汁为更好的写好队伍的新闻稿的宣传组……然而,在缺乏关注的盲区,有一个非常重要默默无闻后勤组,他们不畏辛劳地为全体队员们准备一日三餐无怨无悔

  为更好地了解后勤组的工作,“彼岸社会实践队的新闻组于7月20日对正在厨房辛勤为队员们准备晚饭的后勤组的全体成员进行了采访

  首先,后勤组组长陈泳岑向笔者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流程,即首先计划好所要购买的食材,然后分配组员洗菜、做饭、做菜,等全体队员用餐完毕,他们还要进行打扫卫生。在工作期间,他们也有遇到各种困难。其中,作为后勤组的主力之一,徐子杰表示工作期间最大的困难就是控制配料的量,统一大家口味,还要考虑有限经费同时他还发出因为第一次煮大锅饭不习惯饭堂阿姨们都会偶尔在旁很细心地帮忙做饭的真挚感谢之情。而当担食材的采购与做菜工作的邓维新则表示开始时工作的最大障碍就是路程遥远,每天都必须徒步到菜市场买菜,提菜回到学校幸运的是,后来因为他阿姨的帮助,他借来了一辆车,而且也有了食材的来源大大方便了采购过程

  最后,他们表示虽然后勤工作比较辛苦,但是他们从中也得到了许多快乐,同时,也让他们的厨艺得到了一定的进步。

  天未亮就要早早起床为我们做饭的后勤组成员,是队伍活动取得成功的依靠力量,因为有了幕后的他们,才能使全体队员们安心工作。他们值得所有人为之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