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我们坚强的后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我们坚强的后盾

2018-07-26 21:42:47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这一天是我们“扬梦”社会实践队来到塘头小学的第十天。队员们从一开始熟悉这里的环境不适应这里的生活,到渐渐熟悉、了解并融入到这里的环境中;从一开始对手头上工作手忙脚乱,到渐渐胸有成竹大家都渐渐地很开心地融入了我们“扬梦”社会实践队这个大家庭。这一切都在慢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扬梦”实践队有那么一群队员,他们起早贪黑;有那么一道道身影,他们总是穿梭在我们的身边;更有那么一抹抹微笑,呈现在每一句平凡称赞的背后。他们就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后勤成员毋庸置疑,后勤组是保障队伍日常生活起居正常运行强大后盾。他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我们也都有目共睹

后勤组——我们坚强的后盾

  后勤组的工作有很多,比如保障队员的饮食安全医疗卫生保障、对队员们进行考勤诸多的事情。但是,我们目睹最多的是后勤组为我们准备饭菜。所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民以食为天。他们为了保证个人的饮食安排了每天的购买物资人员;他们每一次的摸黑早起是为了能够让队员们早早地吃上早餐;他们每一次在菜市场和厨房间穿越是为了我们的温饱;他们每一次在饭后的最后离开都是为了能够让队员早早的休息。后勤组的每一次付出间接或直接的与我们队员有关。后勤组心甘情愿牺牲睡觉时间为队员们付出,只为队员那挂在嘴上甜甜的笑意,是那笑容给了后勤组每天的精气蓬勃。

  后勤组是给队伍提供动力的,是整个服务队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好与坏关系到我们队伍的工作能否顺利开展。任何活动都必须具有良好的后勤保障,才能保证顺利进行,后勤组使我们坚实的后盾。

  通讯员:潘伟东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