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实,惊喜

2018-07-20 22:30:34 作者:乔一公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实,惊喜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明白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明白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明白其中的纯粹。以班主任为例,我是学前班的班主任,学前班的学生太小但是他们都挺乖的。在那里,每一位班主任都要在学生到达教室之前先到教室,通常天还没亮,班主任就要起床。只要有一位学生没有走,班主任老师就不会离开。因为我们这次的下乡年级小的学生必须要有家长接送所以我们下课后家长接走他们后我们班主任才可以离开教室。其他,在学生就餐、学生日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班主任老师都要想到、做到。任课老师的状况差不多比如他们早上有些人没吃早餐就过来了,或者早上吃着垃圾食品,这些对孩子们身体健康不好的,所以我们会告诉他们要先吃完早餐再过来上课。由于我们队伍的师资不足,老师们的工作量都很大,十分辛苦,但在平时的接触中,虽然比较累,但老师们都有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还是充满热情,认认真教学,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或是怨言。从我们身上,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做一位人民教师的伟。

  今天是我们下乡的第五天,时间过了一半。今天我们举行比赛,由于学前班的学生太小我们就举行了绘画比赛,他们画了两节课后,交上来我们老师在进行评分,在发奖励给他们,鼓励鼓励一下他们。下午我们举行唱歌比赛,学生们都积极的参加,唱歌也很好很整齐,比赛完了之后我们就看了一节课动画片

  今天也是过得很充实啊!因为和这些孩子们在一块他们总能给你带来很多惊喜,让你把这一天的疲惫忘掉,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会有更多的惊喜!

  撰稿人/韦燕莹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