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生活 喜忧参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生活 喜忧参半

2018-07-21 05:52:55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生活 喜忧参半

  今天是曦阳社会实践队来到沙朗镇琅东小学的第五天,对于实践队员并且是班主任的黄舒婷来说今天跟班的这一天可谓是喜忧参半:忧的是昨晚例会中各位老师提及的我们班的纪律问题确实有点严重,喜的是他们能够听我的话安静下来。

  清早,实践队队员们和往常一样来到班级考勤,在考勤时发现班级有一个同学没到,于是队员们打电话问了其家长并 确保其安全。考完勤后,就开始了一天的早读,今天读的是春,这将是孩子们在最后的文艺汇演中要表演节目。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贯彻校园,老师们也是高兴感动。早读后安排课程跆拳道课,由于是室外活动,同学们这时候的纪律有点差,需要去叫他们安静听老师讲,并且由于天气热的原因,很多同学觉得累热,不想动,不想配合,队员们就要安排他们去休息,一开始真的是乱,但是幸运的是后来的他们都静下来听讲并积极配合工作进行。在上完体育课后,两个班一起进行了由实践队队长陈淦鸿主讲的文明礼貌课,其内容主要讲的是尊重礼貌。他们上这节课是为了加强小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培养学生们文明礼仪的行为习惯,让学生在活动中讲文明,懂礼貌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是走向社会进行交往必备素质相信同学们经过这一节课的学习都有很大的收获

  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也让这班主任道路上越认真负责坚持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生活 喜忧参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