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果园学农业知识,迎指导老师下乡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观果园学农业知识,迎指导老师下乡指导

2022-07-11 22:36:56 作者:Li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观果园学农业知识,迎指导老师下乡指导

  7月9日上午九点,“五棵树”实践队全体成员乘车出发参观果园。实践队队员首先看到的水果品种是黄皮果,黄皮果大小均匀、颗颗饱满。队员们采摘黄皮果时时配合密切,收获颇丰。再往上走,“五棵树”社会实践队地脚步来到了荔枝园,荔枝树上丰硕地果实再次引起队员们地赞叹。在参观途中,实践队在龙眼园偶遇了张璀老师,张璀老师热情地向实践队介绍了龙眼的种类和生长情况。

  上午十点,实践队收到了陈秀芹老师等指导老师到实践基地来指导的通知,队长李欣欣亲自迎接指导老师。本次来走访的老师有沈炜老师、陈秀芹老师、钟明杰老师、刘紫荆老师。在几位指导老师的到达后下,指导老师与实践队在果园办公室召开会议。在会议上,老师表示同学们的精气神很有状态,对同学们这几天的实践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评价。本次会议由队长李欣欣主持,会上同学们白老师们介绍自己并对前几天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同学们自信的发言让老师们很欣慰。老师们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指导。

  下午14时左右,指导老师在会议厅对科普组的课程组织安排等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极具可行性的建议。接着,老师们对宿舍进行走访,关注线下队员的生活等情况,对安全问题进行询问。

  在指导老师离开基地之后,各组在会议室内继续进行各组的工作。科普组就下午、晚上进行了两场会议针对接下来的课程的课题决定、修改等进行深度研讨,争取为下次的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