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源”社会实践队师生携手开展课外大扫除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源”社会实践队师生携手开展课外大扫除活动

2018-07-22 07:02:24 作者:思源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劳动是一切知识源泉。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校园,让学生教员充分感受劳动的乐趣,“思源”社会实践队于7月20日早上九点师生携手开展课外大扫除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井然有序教学楼门口排好队伍。紧接着班主任一声令下,一部分同学手持镰刀,另一部分同学手拿扫帚。在“思源”社会实践队教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明确,男同学负责割草,而树荫落叶的打扫则由女同学来负责。

“思源”社会实践队师生携手开展课外大扫除活动

  正值烈日当空,同学们与教员们不怕苦、不怕晒,在教员“注意安全”的叮嘱下,男同学们左手握草,右手持镰刀细致认真,一刀又一刀地割着。不久,杂草便不见踪影。女同学们各司其职,一部分人拿扫帚,一部分人拿垃圾铲,相互合作,将地面上的垃圾全部歼灭,校园焕然一新。教员们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力军同样不辞辛劳积极投入劳动中,帮助同学们清理大型垃圾,并完成垃圾桶的倾倒工作

  大扫除结束后,在教员们的指导下,同学们把清洁工具归放还回原来的位置。本次大扫除活动宣告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中,全体教员与学生明确分工,积极合作,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人人动手,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学校环境受到了美化,同时体现了全体教员与学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