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过才知道极限所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试过才知道极限所在

2018-07-21 10:11:51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试过才知道极限所在

  眨眼七天,仿佛是在新桥中学过了一个世纪,这种感觉不知做何描述

  跟有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能值得被期待。毕竟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又有些许的无奈,我第一次当别人的老师,好不好不由我们评判,但是退一万步来讲,我们也还只是学生作为学生们名义上的老师,并不适合被过分的消耗耐心,而且我觉得,会消解我们对未来职业的一种向往憧憬

  灰蒙蒙的天气适合一个人默默的工作。不得不说,新媒体工作量确实太大。有时候莫名一种失落感笼罩,挥之不去。每每听见外面的欢声笑语,我总觉得这些欢乐与我们组员不相关,欢乐是他们的,工作是我们的。

  空荡荡的办公室,我一人消化寂寞。我的舍友搭档出去调研了,平时我俩负责的工作都落在我肩上。二十多篇的心得,看得真心有些眼花缭乱,不过这两天的心得质量确实是可圈可点的,这点我也是有种“老母亲”般的安慰。审心得的工作在十点左右就结束了,然后只是从一个坑出来进了一个更深的坑。投稿工作也是任重而道远追求刷稿量真是无以复加了。安静地方真的特别想睡觉,可是心里却有东西牵挂着害怕自己睡过去就会耽误了工作,而且我喜欢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才给自己消息机会

  在新桥中学七天,投稿也有几天了,我最讨厌的就是投稿时要输入验证码,真真切切的最讨厌,没有之一!长时间面对电脑,人难免会有些疲惫,加上验证码输错会导致投稿不能保存,从此往复,心态会崩掉,会想扼住电脑的咽喉

  不试,又怎知极限?也是一个人工作的时候,知道工作量太大,稍稍停歇可能会耽误其他人的工作,所以才会一直在坚持,直到一切都结束。我本以为自己往常的工作就已经很多了,然而经过今天,我才知道自己的极限还可以被无限挑战和挖掘。

  剩下日子不多,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