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青草原实践队之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青草原实践队之实践心得

2016-07-17 作者:关又铭 来源:关又铭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青草原实践队之实践心得

  青青草原实践队之实践心得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这几天里,我有很多收获。

  第一天,我来到这里的感想是:这里环境挺不错的,依山傍水,树林茂盛。我猜学校应该是建立在一个比较靠近水源的地方。结果到了学校后,我发现学校三面环山,土地平旷。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是负责后勤工作的组长。我最主要的工作是负责整个队伍的财务开支,事前的准备工作和事后的打理。不过,有时候我会在各个组之间来回走动,以便了解他们的动态和给与他们及时的帮助。

  在这几天里,我觉得我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够充分,在物资方面略有欠缺,幸好这边可以提供到队伍某些特别物品的需求,否则我将无从下手了。在队员需要某些物资的时候,由于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常常需要我自己去外面买物资。(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觉得对队员的要求不算太严格,有时辛苦就会搞得特辛苦的,于是有时轻松就让他们轻松一下,劳逸结合。要不是有队员的帮忙,我也可能完成不了其他比较难搞的工作。这也让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

  我有时还会观察学生们平时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表现。同时,我了解到每个班好的有,坏的也有。我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行为习惯会这个样子,我也无法深入去了解情况,我只能是这样默默地看着。因为他们的家庭背景,我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了解清楚的。我还是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吧!

  以上就是我这几天所做的事情得到的心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