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拓海洋知识,探秘海底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拓海洋知识,探秘海底世界

2018-07-21 15:10:07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拓海洋知识,探秘海底世界

  2018年7月19日,为响应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助力建设海洋强国,岭南师范学院决定开展海洋知识与文化推广特色活动,以达到局部性地提高粤西地区海洋意识,增强岭南师范学院学生时代作为的担当意识,更好地结合下乡便利向中小学生有意识地开展海洋知识科普,提高中小学生对海洋的认知感,并且得到了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项目"海洋探秘" 科普动漫作品开发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于是在化州市第七小学里,“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开展了这个活动。

开拓海洋知识,探秘海底世界

  看!那些老师们正在播放着“海洋探秘”视频孩子们看,孩子们满脸欣喜,都聚精会神的看着视频呢。看完视频后,好多孩子脸带疑惑,老师们给学生讲解海洋知识,让孩子们提出问题,老师一一他们解答疑惑,孩子们从当初的满脸疑惑变成一脸恍然大悟,看来学生们从中收获扑丰呀!我国海岸线极长,所以我国的海洋面积也很大,我国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我们要了解海洋知识,让大家更好更环保的去开发海洋,善用善待海洋资源,让我们的海洋领先变成我国发展巨大优势,让中国人站的更高,走的更远,飞的更快。开拓海洋知识,探秘海底世界是必须哒。

  作者:肖鸿武

  摄影:梁宗获

  审稿:肖鸿武

  标签:2018三下乡

  来源:”希望家园”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