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疲惫而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疲惫而充实的一天

2018-07-22 06:40:43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疲惫而充实的一天

  疲惫充实的一天

  2018年7月21日,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到白坡小学的第六天,天气依然阴晴不定,刚刚还是炎热晴空万里,转眼乌云密布,大雨倾盆。一日之计在于晨,还没七点,学生们已经在校门口叫老师开门。队员们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后,回到自己岗位上,各司其职

  八点钟,上课铃响了,学生们迅速跑回各自的教室端正坐姿等待老师上课。而为了培养学生们的艺术情操提高修养和气质。四年级的学生并没有坐在教室,而是在操场上,上着以往都没有上过的全健排舞,当学生们听到这个名字时,都是一脸茫然,老师耐心地跟学生们解释全健排舞的意思。并把动作分为几个节拍耐心地一遍遍示范给学生们看,学生们努力地跟上老师的节拍,动作虽然不太规范,也不整齐,但还是耐心地跟着老师慢慢学,耐心并没有而被消磨掉。第二节是武术课,依然在操场上上课,虽然上了一节全健排舞,学生们都有些累了,但还是认真地跟老师学打拳,经过几节课的练习,学生们不用老师带,基本上都可以把老师教过的动作做出来。考虑到学生们在操场上上了两节课,都有些疲惫了,语文老师改变教学内容,给学生们讲成语故事,让他们在放松同时掌握更多成语知识。在轻松氛围中,最后一节课就这样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疲惫而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