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07-21 20:26:24 作者:梁金凤 来源:梁金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仍是初心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不外出的日子。今天我们的每个组员需要上课,而我除了上课之外还有一项工作,那就是去拉线。何为拉线?顾名思义,就是拉绳子,而且还是在马路边拉绳子。在我看来这其实就和警车拦路让老奶奶过马路一样性质。现在还来上课的孩子大约有一百五十名,而这些孩子当中有绝大部分自己走路回家的,出于安全考虑学校安排人在放学时候在学校路口拉线,以方便孩子们过马路。今天我们负责拉线的人准时出现在了学校路口,孩子们整齐的排队出来,并且很有礼貌地和我们打招呼。由于需要过马路的学生比较多,因此拉线的时间比较长。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但我很惊讶的是,那些等待着司机竟然没有表现不耐烦,只是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着。到我们结束了的时候,甚至会有些司机对我们点头示意!这让我改变了对这座小城镇看法,这里的人远比我想象中的有礼貌、有耐心。在这里,我想谢谢那些耐心等待的司机,你们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安全的过马路的一个环境,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