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曦阳的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曦阳的后勤组

2018-07-21 22:04:15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1日上午,后勤组的成员早早地忙碌厨房,合力煮好了玉米和皮蛋瘦肉粥。吃完早餐后便前往市场买好了今天做饭所需要的菜:苦瓜、尖椒、菜花等。苦瓜和尖椒是中午的菜式,需要去掉内芯,塞上韭菜和瘦肉一起剁的肉馅,还有一道则是通心菜拌黄豆酱。而菜花是晚上的菜式,另外晚上还需要出去买别的菜。切猪肉时候,需要把肥猪肉挑拣出来,放到大锅里煎炸,炸出来的猪油还可以用来炒菜。苦瓜和尖椒洗好之后,需要切成段状,然后挖空内芯,塞上剁好的韭菜肉馅。蒸煮的时候也要小心翼翼,一个个放大锅,避免肉馅散洒出来。由于尖椒十分的辣,导致我们的林大厨双手僵硬和微肿,直到吃饭也不能拿饭碗大家一起吃饭,实在队员不想看见的意外,同时十分的心疼因为队伍工作而受伤的队员们。还有一个菜就是通心菜了,只需要挑拣好并截成小段,加上黄豆酱翻炒。曦阳社会实践队队员共有二十八人,每次都是分三张大桌子吃饭,每张桌子都会有三到四个菜。后勤组的成员煮菜好吃,每次菜都被队员一扫而光,这张桌子的菜吃完了,便会去另外一张桌子夹菜,氛围很是温馨。有时还会在夜晚煮上清补凉、绿豆等糖水,温热的糖水也温暖了队员的心窝。来到曦阳社会实践队这个大家庭是何其有幸,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能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曦阳的后勤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曦阳的后勤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