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系列活动之后勤组真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系列活动之后勤组真棒

2017-07-10 05:36:06 作者:一抹墨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系列活动之后勤组真棒

  2017年7月8号,三下乡的第二天,今天早上五点半,后勤组的六位可爱的同学就已经爬起床去买菜做早餐了。第一次在雷州的菜市场买菜,我们在菜市场一脸懵逼,因为语言交流障碍,不过幸好我们有一位会说雷州话的同学能和他们顺畅地交流,于是我们还算是很顺利地买到了菜。但回到厨房才发现生火的同学还没把火生起来,于是我们六个人齐心协力地一起做早餐,好不容易在七点半左右把早餐煮好了。

  队员们也陆续起床了,看着他们吃着早餐的样子内心觉得十分地满足,虽然过程十分地心酸。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九点,小学生们结束了散学典礼后,我们马上进行了开班仪式以及第二课堂展示。第二课堂展示中,同学们都十分兴奋,目不转睛地盯着上前展示的队员。队员们也用尽全力表演自己的看门绝活试图吸引更多的学生报名自己的课程,很快第二课堂就展示完毕。(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小学生们随着自己的班主任回到自己的教室,我们科任老师则跟随着班主任一起到班上介绍自己。学生们都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十分开心。随后,十一点左右,我们后勤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后勤工作,突然发现一辆黑色六人车缓缓驶进来,原来车上坐的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林汉书记,吴万副书记以及学工办的三位老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后勤的据点,书记看到我们做饭,兴致盎然,撩起袖子说干就干,也下厨炒了两道小菜。

  那滋味,真不错!午饭过后,我们欢送学校领导走了之后,继续像往常一样进行着我们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