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新闻组开展第一次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新闻组开展第一次会议

2018-07-21 20:32:49 作者:陈秀珠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为了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7月20日晚,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的“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开展了下乡期间第一次会议,新闻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组组长陈秀珠对过去五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过去的五天时间里,组员各司其职表现出色,使得工作能够比较有序地进行。组员之间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是新闻组的优点所在。虽然大家在工作前期比较茫然,对工作流程熟悉,从而导致工作效率低。但经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克服困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下去。

向日葵社会实践新闻组开展第一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组员们积极讨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她们分别确定人物专访的对象完成时间队伍日程的新闻报道,以及对推文的制作安排,以便加强队伍的宣传力度。另外,还讨论了新闻组与队伍里其他组的工作协调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最后,组长陈秀珠表示,只要组内人员能够团结协作,目标一致,就能加快新闻组的工作效率,也能增进组员之间的感情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几天把新闻组的工作做好,顺利完成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新闻组的成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使新闻组的工作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字记者/陈秀珠

  摄影记者/魏彬芳

  审稿人/陈青霞(633896)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