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组顺利召开第二次日常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组顺利召开第二次日常会议

2018-07-21 20:49:17 作者:陈青霞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i 阅读:载入中…

文艺组顺利召开第二次日常会议

  随着三下乡时间已过去一半,文艺汇演提上了日程。岭南师范学院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文艺组于7月21日上午召开第二次日常会议,促进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文艺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开始组长陈晓敏发言。陈晓敏对过去几天队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文艺组共5人,主要负责音乐舞蹈手语方面教学工作以及最后的文艺汇演的安排。陈晓敏表示,由于组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文艺组所负责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对于前几天的授课经历,组员们感触颇多,纷纷发表了各自想法。“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陈晓敏指出过去几天在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并讨论解决方法

  接着是会议的重要环节——文艺汇演的准备工作。组员们首先确定了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安排,人员分配器材准备,场地布置等工作内容,然后便开始展开详细讨论。其中前期的重要工作是节目安排。节目的数量质量,以及节目的可行性是他们比较头疼地方。由于实践基地条件比较落后,所以在保证节目要足够精彩,吸引观众前提下,工作实行起来难度会加大。租借音响和麦克风等媒体设施对于她们来说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但组员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没有克服不了的阻碍

  简短的会议的背后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组员们都表示任重而道远。此次会议让组员们在反思中前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使组员们关系更加密切,更加融洽。会议最终顺利结束

  文字记者/陈青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