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歌

2017-07-17 11:51:41 作者:许秀苑 梁昭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歌

  我们的歌

  今天是我们离开博铺中心小学的前一天,也注定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早饭过后,按照组长梁敏昨晚安排的行程,调研组全体组员聚集在二楼教室,继续开展修改调研报告的会议,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修改。在探讨的过程中,组员观察细致,深入思考,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首先,我们发现论文存在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论文框架逻辑不够严谨、清晰。由于我们对相关理论掌握不成熟,暂时想不出一个更好的修改版,经全体成员商量后,一致决定先把论文中存在的一些病句错字、表述模糊等小毛病先修改,后期再对论文框架进行整改。然后,我们发现组员在所撰写的论文中所提出的对策并未具有较高的可行性,经组员认真讨论后问题得到了较为及时的解决。大约经过两天半时间的修改后,调研论文也于今早基本修改完毕。

  下午,稍作休整后,全队人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文艺汇演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中。在此期间,组员许秀苑被安排去打印有关演出节目单和嘉宾牌;组员梁昭君则到后勤组帮忙;组长梁敏、副组长黄海和组员陈俊轩、周莹莹反复排练,为各自要表演的节目作准备;组员李芊颖和云宁则辅助文艺组为即将登台演出的学生们化妆,引导家长和孩子入座并且适时维持现场秩序。五时左右,迎着雨后灿烂的阳光,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霎时沸腾起来。在整个汇演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度极高,内心激动喜悦溢于言表,不禁为每一个精彩的节目欢呼喝彩,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最后,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此次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回首这十天,我们调研组累并快乐着。我们难以忘怀,那些迎着烈日四处奔波汗流浃背艰辛时光;我们难以忘怀,初次采访居民时的生涩和紧张;我们难以忘怀,奋斗数日后论文出炉时的兴奋和喜悦。一日调研人,一生调研情!希望在遥远的将来仍能继续唱响我们的歌!

  撰稿人:许秀苑、梁昭君

  审稿:黄文素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