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成长不断前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断成长不断前进

2018-07-22 18:09:21 作者:谭青梅 来源:谭青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断成长不断前进

  今天上数学课,和小朋友们玩了个简单的数学小游戏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参加,特别是二年级的同学。这节数学课比往常的都要认真的多,老师问的问题都会回答,而且是集体响亮回答。但由于教师备的课件是二年级的,所以一年级的同学们没那么快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课堂上的表现和二年级相比较就差了点。但当老师教一年级的同学读乘法口诀时,他们也是很积极地跟读的。

  印象深刻的是,课间时和同学们一起玩,一起拍照,虽然平时很调皮,很多动,不怎么听管,但是课间老师和学生互动时还是很和谐,很积极的。作为他们的小老师,当一大堆小朋友都愿意围着你,愿意和你拍照时,会觉得之前所有的累,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们太可爱了。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对于课外活动是很感兴趣的。例如叶脉设计大赛粉笔字大赛等。他们很有想法,也很会创新。在叶脉设计大赛中,有我们一班的小朋友等了二等奖;参加粉笔字的两位小朋友都得了优秀奖。获奖的他们,都特别开心、特别激动

  有好的事,当然也有不好事情。下午收到队友评价,说我下午的课堂有点无聊是的,第一次当班主任,有不足,会注意的,也会好好加油,争取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断成长不断前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