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首次到达注意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首次到达注意安全

2018-07-22 18:07:59 作者:陈伟明 来源:陈伟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首次到达注意安全

  今天终于迎来了三下乡的第一天,刚刚开始上车的时候下着小雨,可是到上车的时候,雨便停止了。收拾好了自己包袱整理了自己的衣着,便拖着行李箱走上了客车幸运的是,当我们走到了村里的时候,阳光突然照到我的面颊,一股余温顿时融进了我的心窝

  来到村子里的第一印象,不是那种很落后感觉扑面而来的是一个大大草原,绿油油的一片,偶尔会有几只大黄牛,在慵懒的吃着草。最令我形象深刻的是村子里的风,它可以把你吹醒,把你心头上的闷热吹走。我本来就喜欢大自然的风,我觉得它是大自然纯朴物质愉悦了我们的身心

  下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洁队员们拿着扫把,各自有秩序的清洁自己睡觉的地方。我在打扫之余外,还玩起了我想玩的单反相机拍摄了村子里的美好自然风光对了,村子里的人并不多,可是小孩穿着可是一般般,也看到了受教育程度,所以我此时此刻在想,我们拥有良好教学环境,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学习机会,村子里的学习环境真的太过普通了,很多基本的教材都没有。我们真的应该好好读书。

  其次,书记热情好客也让我们放下了顾忌的心。但是住宿的环境,我们也应该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听从组长队长指挥,不能太过私自行动。对自己的人生安全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首次到达注意安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