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赶赴一场与美术的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赶赴一场与美术的约会

2018-07-22 10:45:49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 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赶赴一场与美术的约会

  今天我们举办了海洋主题绘画比赛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孩子们被分为四组,每一组由两位小老师带领比赛绘画。由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小灿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孩子们和小老师立即投入紧张有趣的比赛中去了。拿到海报纸,孩子们在小老师的指导下对“我心目中的海洋”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构想,每个孩子们分工合作,充满自信心地把自己心中的海洋在图纸表达出来。

  瞧!一个高个子男孩为了把他心目中的美人鱼画出来,在不知不觉中坐到地上,耐心地一笔一笔地勾画出他心目中的美少女完全沉浸在美术世界里,长时间持续一个动作都没有喊累。一个可爱女生把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她的笔下水母一下子有了灵性,圆汪汪的眼睛里充满了快乐……孩子们用青春的热情与朝气去赶赴一场与美术的约会。

  在此次的比赛中,孩子们自由发挥空间,对它物观察有着独特视角丰富多彩想象力,对美术有着浓厚兴趣。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都非常强,专注力也很强。可见美术教育有利于孩子健康个性发展,而且在锻炼孩子生存能力方面有着独特的作用。我们需要支持开展美术教育活动丰富学生们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