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2018-07-22 16:54:50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人间至味是清欢。在新桥中学,我感受到了以往生活中感受不到的平淡欢愉。或许凡事需要亲身经历才能品味它的酸甜苦辣,或许我需要经历教学无奈疲惫明白老师不易。而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固然今天我有无奈有疲惫但更多的是欢乐

  无奈的是,今天是我给学生们上的最后一节数学课,但是我仍然没能给他们带来更多数学上的乐趣,我仍然没能教会绝大部分人,而他们也依旧觉得枯燥无味,虽然我每次都认真备课,但是我依旧觉得自己讲的不够好,没能让他们都学会,甚至没能带给他们什么。疲惫的是备课和上课,每次备课都要弄到很晚,可能这也跟我拖拉有关系,而上课同样也不容易,上课的时候需要顾及到每一位同学,需要关注他们的回应同时粉笔灰也是到处乱飞,上了一节课才发现自己裤子上都是粉笔灰。这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要成为一名好的老师是多么的不易。快乐的是,和学生们一起绘画海报,虽然蹲在那里两个小时非常的累,但是当看到作品完成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同时也很高兴能和学生一起合作完成海报的绘画,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更重要的是画的超级好看,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晴时有风阴有时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