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忙脚乱的编绳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手忙脚乱的编绳课

2019-07-22 18:48:54 作者:KAIL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忙脚乱的编绳课

  “老师,你会做这个吗?”

手忙脚乱的编绳课

  “啊?这个老师有点忘了,让老师想一想。”

  “老师,你想起来了吗?”

  “等一等!老师去问一下另一个老师。”

  ……

  今天的手工课真是让人身心疲惫。今天上午小红班的课都是手工课,想着这些可能不够人手,因为这些学生太能折腾了,于是我便自动请缨加入助教。因为前两天跟上课的老师学了几手,我以为自己会派上用场的,没想到我以为的终究只是我以为……

  本来一开始时候我是胸有成竹的,因为当时连午觉都没睡,在自身条件不足情况下,愣是跟上课的老师学习了几个小时,竟然也没有学会,这还是后面自己花了好半天的时间才琢磨出来的,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万万没想到却在关键时候掉了链子。当时学生一个劲地跟我说“老师你来教我们吧!”,我还及其爽快地答应了。结果等到绳子上手了,学生和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对方都是一脸懵逼样子作为一位老师,我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地自容

  以后还是要好好备课的,毕竟自己这个时候,还不具备不用备课就可以教学生的功力

  (撰稿/梁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忙脚乱的编绳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