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趣味运动会

2018-07-22 18:54:57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玩是孩子天性运动不仅仅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还可以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了让孩子们游戏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能够感受团体合作的总要性,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活动组于7月21日下午在荷花一中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吸取了昨天因天气原因而取消该活动的经历,这次,活动组准备了两个方案以防再次出现天气原因而影响活动的进行情况。好在天公作美天天状况良好,活动照常进行。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宣读趣味运动会的项目规则,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共有6个,依次为筷子乒乓球、两人背对背传球、团团抱、赶猪、抢凳子、猜拳摸“象”。最后主持人提醒学生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感到身体不适应马上到医疗点。随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响起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们依次从第一个游戏开始玩起,每个班都要派出相应的学生去参加,即使暂时没参加到活动中的学生也是和在玩游戏的学生一样紧张兴奋,他们会为自己同学领先而替他们大声欢呼,在看到挑战者频频挑战失败而为其着急呐喊助威。其中的赶猪游戏是进行的时间最长的,很多同学总是到最后的时候把“猪”赶出界,根据游戏规则他们就要重头再来,看着别的班级领先了,重来很多次的学生显得有点着急了,加上天气不是很凉爽,前面的游戏玩下来已经有点累了,很多学生都出汗了。但是我们听到很多班的同学在一旁告诉他们不要急,让他们慢一点。从中可以看出他们也为赢得游戏而进行思考,因为要想赢游戏不仅要求一定的速度,还要求技巧。从这个过程中,看出他们其实是很足智多谋的,也是很有团结精神的。

  游戏进行到最后,各班总比分也已经明确,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的班级所得的相应奖品。各个班级的学生都玩得很开心,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队员和学生都积极投入。比赛结果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能够让学生体会永不言弃与团结协助的精神要领,这才是趣味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