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的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样的趣味运动会

2018-07-22 16:56:09 作者:唐常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7月20号,木威塘小学迎来了第一届馨光趣味运动会

  清晨起来,窗外阳光明媚,整个人感觉显得格外爽朗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必将圆满的举行。

别样的趣味运动会

  经过昨夜对趣味运动会的部署后,在即将举行趣味运动会的时候大家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带领学生展开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开始班主任组织学生在课室安静的坐好,听讲游戏规则和一些安全事项

  在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后,学生们蜂拥而上,往自己喜欢的游戏飞奔而去。运动会一共有十个游戏项目,我负责的是其中的跳绳环节。游戏的规则就是连续跳30下就可以通关,便可在他们的纸条上给与奖章,获得最多奖章的学生将会给予特殊奖励

  在刚开始的时候,学生们的表现下了我一跳,尤其是一年级可爱小朋友,一口气跳完了30个,笑嘻嘻的跑过来要我给她盖章。有一些学前班的小可爱活泼好动,跑过来排队挑战了好几次,实在是被他们的可爱与坚持而动容,最后我给予他们手中的奖章,奖给他们的天真烂漫,奖给他们的坚持不懈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自己参加着各种各样的趣味运动会,这样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还是第一次参加,可以站在游戏官的角度参加趣味运动会真好,这应该是我参加的最开心的趣味运动会了!

  图:曾楹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样的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