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之排练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之排练篇

2018-07-22 19:35:10 作者:李翠碧 来源:岭师启程实践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之排练篇

  雨下又停,停了又下,三下乡时光转瞬即逝,也到了我们该验收成果时候了,距离23号的文艺汇演,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7月22号上午,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队员们正在息安小学音舞室进行紧张的文艺汇演排练参与本次排练的还有学生们。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健美操、大合唱、小品朗诵武术套路等,可谓是形式多样。请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看看队员们的排练情况。当音乐响起,我们从中可以知道,本次的舞蹈类节目是“海草舞”和“粉红色回忆“,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舞蹈之中,挥洒着汗水,汗水都已经湿透了衣裳

  一些队员练习歌曲喉咙干渴了,还依旧在坚持,丝毫没有有半分的懈怠。还有一些队员在排练小品,为了能够表现人物真情实感,给学生们呈现一个精彩的节目,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着。

  与此同时,学生们也在辛苦的排练之中,他们反复地唱着“学猫叫”这首歌,希望能够唱的整齐。在支教老师指导下,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学生们在辛苦中也体验到了不一样幸福时光,那是我们为同一件事情努力的幸福。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光彩

  在文艺汇演排练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提出不同建议,对节目的编排有所改进。营造了一种和谐氛围,促进学生与队员们的情感交流。

  队员和学生们的辛苦排练都是为了明天的的正式演出,为明天的文艺汇演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2018.7.22

  撰稿人:李翠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汇演之排练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