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棒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棒的你们

2018-07-22 20:00:43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棒的你们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七天,也是特别有意思的一天。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关于“孔子文化”的越野活动,同学们听到要去玩游戏很开心。我们的活动分为九个项目低年级高年级错开参加。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了,同学们以小组形式来参赛,大部分都很积极参加,脸上都挂着太阳般的微笑,这个微笑融化了我的心。我看着我们班的同学去参加各个项目,其中有开心也有遗憾。看着他们在投足球那个项目里完美错开了桶,就觉得很可惜,虽然时间长了点,但还是完成了,这种精神可贵。再看看我们班的女生比赛起来可不比男生差,配合起来超级完美,也许是女生比男生更细心的缘故。在原地起身这个项目,我们班的好几组同学都是4秒,这个真的很厉害,他们真的很棒。还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夹气球那个项目。那个项目要求要两个人夹着一个气球走到终点,然后双方用力挤爆。同学们一开始夹着气球走的时候都是很开心的,但走到终点要挤爆气球的时候,他们的表情变得有点害怕五官都缩在一起了,这让我既觉得好笑又觉得可爱总的来说,今天很有意思也很开心。虽然这个最后并不是所有同学都拿到了奖品,但我真的觉得他们个个都好棒,我认为他们之间再配合一下就可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棒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