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大圆满,文艺汇演顺利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大圆满,文艺汇演顺利结束

2018-07-22 20:37:55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大圆满,文艺汇演顺利结束

  7月22号,今天是三下乡实践的最后一天,也是实践队要交的最重要的一个报告——文艺汇演。可以说,我们实践队除了要交同学们一些课本之外的知识和让同学们认识更多接触更多课外的东西外,其次的工作都是为了准备这个最后的大秀。在我们队员多天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的文艺汇演最终非常顺利的完成了。

  早上,队员们早早的起了床,把汇演的场地早早的进行布置,做好准备工作后,我们开始迎接同学们以及家长们的到来。不到一会儿,后面的观众席就已经坐满了,家长们来到非常准时,这让我们能够及时开展汇演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在主持人吕智华和劳月柳的开场中,我们的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学生代表周姿冰的发言,发言过后就是正式的表演了。我们的韦玉荣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套手语感恩的心”,在这温馨情景下,我们的队员接着送上了歌曲“小酒窝”,甜甜的歌声人心扉,歌曲过后就是同学们期待的有奖互动环节趣味游戏将汇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高潮过后,是一首有爱的朗诵感恩父母》,希望同学们都能将感恩常驻心中。接下来就是一支充满力量的五步拳表演,在陈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流畅有力的表演,很快就收获了家长们的好评

  一首大合唱《仰望星空》唱出了同学们的不舍与对老师们的感激,最后由郑纯敏队长等人的一首《管田小学日子结束了这个短暂美好的文艺汇演。表演完,当然不能忘的就是拍一张全体合照作为我们这10天来的纪念。家长们陆续退场了,这也宣告着我们的三下乡真的完结了,我们一路上跌跌撞撞,不断摸索,过程短暂而又美好,让人那么的沉醉,我们都不愿醒来。

  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实践队三十五人在官田小学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日子,受到校长主任许多的照顾,我们也从这次实践中学到了许多许多,不虚此行离别大巴已经到了,再不舍也要分别,只能希望有缘再见,再见了校长,再见了官田小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