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进行汇演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进行汇演彩排

2019-07-21 13:36:35 作者:冼泳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蜡 阅读:载入中…

  七月二十一日,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二十二日的文艺汇演,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开展紧张的文艺汇演彩排工作

  彩排工作开展之前,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召开了关于文艺汇演准备工作的会议。会上,队长周香忠多次确认文艺汇演的节目,并让各节目负责人自己负责的节目的准备进度进行详细汇报。各节目负责人积极发言,进行相关的工作进度汇报,并提出对彩排工作的建议。会议结尾,队长周香忠对文艺汇演彩排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文艺汇演彩排的参与人员流程时间方面安排工作,合理分配了各小组成员的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进行汇演彩排

  彩排当天,参与汇演的学生们和节目相关人员早早地来到彩排场地,为明天的文艺汇演进行彩排。彩排一共十二个流程:主持人发言开场、后塘小学仪仗队表演、后塘小学领导发言、武术健美操表演、手语歌唱、实践队成员发表实践感想个人歌唱、工艺品展、朗诵大合唱、队长致辞、“蜡炬”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们谢幕

  由于文艺汇演的流程较多,只能按文艺汇演的顺序上去彩排,所以彩排耗费的时间比较长。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没有轮到排练的学生们和老师并没有松懈,他们寻找空地对自己负责的节目进行彩排。在猛烈太阳下,可以看见,一个个忙碌身影,彩排进行一遍又一遍。但却没有看见一丝不耐烦,听到一句抱怨;看见的是学生们和老师们脸上开心的笑容,听到的是学生们和老师们之间的互相加油打气。

  不知不觉,抬头一看便可以看见天空闪烁星星,文艺汇演彩排工作也随之结束。学生们和老师们为了文艺汇演的精彩演出效果认真地耐心地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彩排,毫无怨言。明天就是文艺汇演,也是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在后塘小学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相信大家努力汗水能让明天的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并且让大家留下美好难忘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