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从未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从未离开

2016-07-19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7日,由“阳光社会实践队在雅塘中心小学举办的“阳光之巅”之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其中,我们要感谢一个人,她从未离开过,一直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她的工作当中。

  她,是给学生带来音乐欢乐并受学生爱戴的音乐老师;她,是成功举办“阳光之巅”之趣味运动会的主要策划者;她,是一直指导主持人工作与文艺汇演幕后工作人员。

谢谢你从未离开(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她就是“阳光”社会实践队文娱组组长杨雯铃 。

  早在一个多月前,为了“阳光”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她不辞辛苦地为文娱组写策划书,安排文娱组其他成员的工作和文艺汇演的节目挑选。今天已是“阳光”社会实践队来到雅塘中心小学的第六天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重头戏——文艺汇演即将来临,还没来得及庆祝“阳光之巅”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她又投身于文艺汇演的工作当中去。她详细过问了每一个节目的排练进度,鼓励小学生积极参与文艺汇演的表演当中,并开展二次会议讨论彩排工作••••••

  雯铃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谢有你,从未离开!

  “阳光”社会实践队谢思敏|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从未离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