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曦阳义修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曦阳义修活动

2018-07-23 20:16:58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曦阳义修活动

  曦阳社会实践队是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下乡队伍,协会秉承着“学好技术服务社会”的宗旨,因此其在三下乡实践活动期间开展义修活动,尽心尽力大众服务,相信奉献快乐,快乐奉献。他们的品牌活动“义务维修”更是走出学校,服务社会。曦阳社会实践队在7月22日上午在琅东小学门口正式开展了协会义修活动。上午八点整实践队队员们摆好了摊位准备就绪,活动一开始就有学生家长来参观活动,并积极的带他们所需要整修的物品过来,实践队的队员们也纷纷在自己岗位上准备就绪。登记物品,送修人的电话,并且对需要维修的物品进行标记。最后物品将按种类被分到电子部,电脑部等部门来进行维修。当物品维修完毕后,他们将打电话来通知送修人取回物品。对于一些大型的物品,实践队队员们更有上门维修服务功能,义务的去到送修人家中进行维修工作。上午十一点义修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活动受到了参与者一致好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曦阳义修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