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苦命奔波,必迎来明日共创辉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苦命奔波,必迎来明日共创辉煌

2018-07-23 20:11:55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阳金光洒地,空气格外温馨。看来今日去镇上踩点宣传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怎料早餐过后乌云密布,风急飞沙,雨还是沉不住气淅淅漱漱地下……我们不甘回去,坐等去镇的巴士

今日苦命奔波,必迎来明日共创辉煌

  恍惚之间,巴士的鸣声使全体成员眼前一亮。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进镇了。果真是一番新景象车辆声、吆喝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久别城市生活,各种声音听起来是多么亲切

  奈何天公仍不作美,原计划我们要去镇政府告知在几日后定点宣传的事情,可是星期天为法定休息日,有关人员都不上班。电视台教育局,无一例外。这无疑是给我们浇了一大盆冷水无奈之下我们只能通过导航,找出可以定点宣传的待选地点

  草草吃完中午饭开始靠双腿闯荡石城镇。所走的路程比以往任何一天都要多:文化广场超市门口、体育馆……我们无一不留下痕迹。或许这也是上天因我们思考周到而犯下错误惩罚。依旧是灰蒙蒙的天,雨依旧淅淅漱漱地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落在了我们心里最冷的地方

  纵使我们被重重地打倒在地,在最黑暗深渊里,我们却总会希望看见一点光。天色渐暗之际,我们终于费尽努力得到了一家超市的支持总经理允许我们在此设点。任务,完成!

  吃一堑长一智,今日的苦命奔波,必定迎来明日的成功辉煌

  朝阳金光洒地,空气格外温馨。看来今日去镇上踩点宣传的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怎料早餐过后乌云密布,风急飞沙,雨还是沉不住气淅淅漱漱地下……我们不甘回去,坐等去镇的巴士。

  恍惚之间,巴士的鸣声使全体成员眼前一亮。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进镇了。果真是一番新景象:车辆声、吆喝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久别城市生活,各种声音听起来是多么亲切。

  奈何天公仍不作美,原计划我们要去镇政府告知在几日后定点宣传的事情,可是星期天为法定休息日,有关人员都不上班。电视台,教育局,无一例外。这无疑是给我们浇了一大盆冷水。无奈之下我们只能通过导航,找出可以定点宣传的待选地点。

  草草吃完中午饭,开始靠双腿闯荡石城镇。所走的路程比以往任何一天都要多:文化广场、超市门口、体育馆……我们无一不留下痕迹。或许这也是上天因我们思考不周到而犯下错误的惩罚。依旧是灰蒙蒙的天,雨依旧淅淅漱漱地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落在了我们心里最冷的地方。

  纵使我们被重重地打倒在地,在最黑暗的深渊里,我们却总会希望看见一点光。天色渐暗之际,我们终于费尽努力得到了一家超市的支持,总经理允许我们在此设点。任务,完成!

  吃一堑长一智,今日的苦命奔波,必定迎来明日的成功与辉煌!

  陈颖欣/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