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暖心护送学生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暖心护送学生回家

2018-07-22 22:42:28 作者:罗莉莎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老师暖心护送学生回家

  “走吧!老师送你回家。”2018年7月22日上午,湛江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年级同学莫雯茵在班主任李诗雅和调研组成员魏彬芳的共同护送下安全到家

  上午放学时分,李诗雅发现自己班的莫雯茵仍然待在教室里,便上前询问,得知她是在等四年级的哥哥,于是她带着莫雯茵下楼去四年级的课室哥哥,却发现她的哥哥在上午第二节下课后就已经离开学校。李诗雅跟实践队队长莫淼淼商量好后,决定与魏彬芳一同护送莫雯茵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莫雯茵一直与两位老师说家里和学校的事情,两位老师也在和她闲聊中了解了她的基本情况,这一路上有说有笑,即使道路泥泞,很不好走,莫雯茵稚嫩声音却是驱散阴霾良药。没多久就到达了莫雯茵的家里。两人与学生道别并叮嘱她下午按时来学校后,便返回了恬神小学。

  回校的路上,李诗雅表示,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钟路程,但是学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老师,这是义不容辞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