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闻鸡起舞,行尔致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闻鸡起舞,行尔致远

2018-07-23 06:26:17 作者:胡嘉慧 来源:梦之翼想之航新闻组 阅读:载入中…

闻鸡起舞,行尔致远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暑期三下乡的时间在慢慢地减少。这段时间虽过得快,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段经历,是我们的成长生活中绚烂的一幅画卷

  由于时间的紧迫,我们开始幼儿园小朋友进行节目彩排,只为三下乡最后一晚的文艺汇演能够顺利而精彩。在不用做饭的时间,我去帮助其他队员管理朋友,以使节目彩排顺利进行。在排练目的过程中,小朋友都难以专心去跳舞,容易分心,我们几个帮忙管理的队员都耐心地安抚小朋友们情绪。虽然过程中是有些辛苦,小朋友们好动需要我们更多的耐心教导,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小朋友们会慢慢听话,静心去学舞蹈,跟我们交谈。当小朋友们开始与我们聊天,一起玩的时候自己会觉得很欣慰同时锻炼自己的耐心与能力

  作为后勤组的成员,每天的做饭,打扫卫生都是日常工作了。我逐渐熟悉工作,习惯目前的生活,锻炼自我,充实自我。

  这个暑期三下乡真的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更加贴近生活,从平常生活学习到更多的课外知识,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将一直刻在脑海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