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启程,风雨无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启程,风雨无阻

2018-07-23 06:23:57 作者:梁以豪 来源:梦之翼想之航新闻组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启程,风雨无阻

  早上6点的闹钟考验着我们的毅力速度。出行时,乌云翻滚的天空笼罩着我们这片热带低压区,注定路途少不了风风雨雨无所畏惧也任其三千弱水,从旧区到新区,没有车,只有送行的风雨。很感慨当初期待的三下乡如今即将到来,一颗平常的心在书包里,在行李箱里,在车上跳动着,直到我们的目标地–吴川。曲折迂回的道路不是我们前进的坎坷,是一种顺势而上的省力方式坚强的是富有耐心的我们,等待着的,是敞开大门的新天地,那是我们的舞台

  由于情况剧烈变化,我们的实践基地幼儿园,这要求我们不得不作出改变。无论是教育方式还是方向,都要作出很大的变化,但是这并不完全坏事,这让我们能够从最基础天真懵懂孩子们开始进行教育生涯的小训练,也是探索教育的基本功练习时机,但是要抛开固有的小学中学基础进行教育。强者,就是在危难来临之际迎难而上,这非常符合我们年青一代下乡该有的精神气质。

  一路上曲曲折折,千变万化,但是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