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披星戴月,苦乐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披星戴月,苦乐下乡

2018-07-23 06:17:57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泠泠清露,夜夜挑灯,这是新闻组的日常。

  白天他们要早早跟着各组出任务记录队伍小事件和活动,夜晚他们坐在冷清办公室对着冰冷的电脑屏幕码字,工作到深夜是常有的事。累了,站起伸个懒腰,拿起水杯出去打水,然后又再次回到办公桌前;困了,起来走走,洗把脸再继续。当支教组教室走出操场,当生活组从厨房走进菜市,当调研组校园走到乡野……只有新闻组,他们大多数时间是默默地窝在办公室,写稿,审稿,改稿,投稿反反复复

披星戴月,苦乐下乡

  作为默默在背后支撑队伍的一个组,新闻组的艰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但是他们从不抱怨,他们用笔赞颂队员们的付出,却从没人为他们写过一句赞词。他们最开心的事就是队伍文章发表到各大网站。他们不突出,却是队伍里不可或缺重要组成。

  因为有他们的努力,一篇篇文章被发表,越来越多人知道“高飞”实践队,因为他们的辛勤,新闻的真实严谨,在他们的稿件中得以体现。字字斟酌,力求完美,把最真实的东西呈现给读者,这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

  通讯员/李超妍 摄影/梁颖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