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蓝实践队三下乡“围炉班会”完美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蓝实践队三下乡“围炉班会”完美举行

2018-07-23 00:43:50 作者:梦之蓝实践队/许铭勤 来源:梦之蓝实践队/许铭勤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1日下午,梦之蓝社会实践队“围炉班会完美举行。本次班会课中,各年级学生采取小组围在一起坐的方式一起看电影零食。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学生们之间的友谊

  在活动前一天,各班主任纷纷去超市给学生们买了零食,并且为了避免小朋友们吃多了零食上火,班主任们都在21日上午亲自去厨房煲了金银花凉茶,拿到教室分给学生们喝。同学们围在一起边看电影边吃零食,偶尔喝一杯凉茶,培养友谊。当五年级的班主任黄怡桥把一包薯片给学生们的时候,他们很有爱地一人拿一根,并美其名曰:这才公平,不会有人吃不到了。黄老师被学生们的可爱都笑了,也感动了实践队的队员们。

梦之蓝实践队三下乡“围炉班会”完美举行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们问自己的学生, 大部分学生说很喜欢这个班会,因为有电影看和好吃的零食吃;少部分学生则抱怨零食有点少,电影有点无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