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2018-07-23 20:00:32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今天是我们实践队伍难得的休息日,但是我们不能和学生一样简单单的放假就完事了,像《劝学》上说的“不登高山,不知山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我们就算是放假,也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我们计划是上午八点出发,步行去粤西一品圆博物馆,在博物馆参观学习,然后宣传一下“十九大精神”与“红船精神”,到饭点后去西堤湾农家乐吃饭。

  可惜由于我们的疏忽,没有提前与博物馆管理员招呼,我们到博物馆以后发现里面并没有人,打电话工作人员才发现他们去市里了,一天都不回来,我们只能往农家乐方向前进,我们到达农家乐的时候时间还早,还不到吃饭时间,我们就对那里的工作人员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在宣传的过程中我们得知这个农家乐是我们一个队员父亲同学办的,而且更巧的是今天还是那名队员的生日老板盛情的款待了我们,并且我们还吃了蛋糕

  虽然今天并没有完成我们的第一目标,但是我们队员们一起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中午,让我们整个队伍更具有凝聚力了。

  林岚峰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