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官渡第八天---集体外出,游历官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官渡第八天---集体外出,游历官渡

2018-07-23 08:27:58 作者:孙晓婷 来源:孙晓婷 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官渡第八天---集体外出,游历官渡

  即使今天的天气阴晴不定,我们依然按照原计划,冒雨外出,走上325国道,徒步游历官渡。

  这是下乡以来我们难得的一次集体外出,多日不见的调研组新闻队员们,这下终是有机会增进一下大家感情。大家能流畅地喊出所有队员的名字,与他们问好,聊下天,玩下游戏是非开心难得的。

  徒步两个小时到官渡的一间私人博物馆,虽然因为休息日没能进去饱览珍品,但是在浩荡独特的门口我们就深感此不凡。而后,我们继续徒步一个小时到达一家农庄,也趁此机会帮新闻组的队员渝千过生日,唱了好几遍生日祝福歌,把我们真诚饱满的祝服涵义表达出来,非常有爱,加强了队伍凝聚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

  在一同轧马路的时,我们都真切体验到了调研组每日外出采访调研的辛苦,更是体谅调研队员不易。走在官渡镇的乡间小路上,我们看见了官渡镇朴素红色革命风土人情

  明日照常上课,早有台风来临的预告,我们会做足两手准备特别是不落下文艺汇演排练 ,加油。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