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前期总结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前期总结1

2022-07-13 14:04:12 作者:CC 来源:CC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实践前期总结1

  前期总结:不知不觉已经是7月8日了,离调研活动开始已经过去了一周。在这将近一周里,发生了很多令人深刻的事,各种事情历历在目。

  还记得调研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我们从学校,从家里,一路转辗来到实践基地。初来乍到,成员彼此之间甚是腼腆,不过,从大家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每个人都对调研活动充满了期待,对能认识新朋友感到高兴。

  第一天的行程,便是安置陆续到来的队员。很可惜的是,因为特殊原因,部分队员没能来到基地。在人员基本到齐后,我们便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前期准备。首先是外出购买我们所需的物资,随后开始打扫,布置我们的基地。经过半天的努力,我们生活上的问题基本不用担心,接下来,便是有序地开展工作了……

  在各种前期工作完成后,我们开始接轨我们的主线任务——调研。奈何天公不作美,就在我们准备开始外出调研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台风天气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我们只能留在基地里先完成其他工作,可是每个人的工作安排都不一样,在刮台风期间,每个队员的任务量都不一样,有队员开始出现了懒散的现象,这也为后面的纪律问题留下了隐患。

  终于,台风天过去了。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调研,为了让熟悉周边环境,这次调研我们在基地的所有队员集体外出。经过一上午的走访,我们的调研环节结束,从效果来看,此次的调研行动差强人意。原因有以下几点:1.因为在基地里的很多队员对当地的语言不通,在采访的过程中,只能干看着。2.调研队伍人数太多,行动起来很不方便。3.走访路线没有提前规划好,也没有人能及时做出决策,导致整个队伍处于一个半迷茫的状态。

  走访结束后,回到基地,来不及午休,负责发送推文的队员马不停蹄地开始整理资料,撰写稿子,上传,汇报。而没有负责这部分内容的其他人这时候便没有了任务,有的队员很忙,有的队员却找不到事情做。这个不好的现象也让我们的队伍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不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前期总结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