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一直当你们的保护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愿一直当你们的保护伞

2016-07-22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作为安全组的成员,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队员和学生的安全。因为队里的女队员居多,然而男队员只有寥寥几个,所以我早就明确到安全组任务的艰巨性。而刚到学校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这里的学生安全意识比较弱。他们当中有爬围墙、爬大门的,也有开电动车进学校的。每天早上都会发现那么一两个学生是爬大门进来的。对于这些情况,我都有前去劝说,但是收效甚微。一方面,这里的小孩实在太顽皮了,另一方面,他们也已习惯了干这些事情。但为了他们的安全着想,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劝阻。而每天下午放学后,都会有一些本村或外村的青年开车进入学校。因为队里女生较多,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处于高度警戒的状态,但是慢慢的我们并没有发现他们有恶意,所以就不会驱赶他们。但是他们一旦靠近队员宿舍,我们就会警告他们,为我们队的女生保驾护航。

  除了负责学校里的安全,安全组还负责外出人员的安全。例如,我会跟随调研组外出调研,我会提供一些知识性的帮助给他们,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更重要的是,我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保护意识,确保队员的安全。除此之外,后勤组外出采购也是需要安全组成员陪同。即使很累很繁琐,但我不后悔,我愿一直当他们的保护伞。

我愿一直当你们的保护伞(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在负责安全方面我会尽职尽责,在承担教学的任务方面上,我也不马虎。我的第一节课是上最调皮的三、四年级的语文课,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第一节课还是挺不错的。听到孩子们的朗朗书声,使我更坚定成为一名老师信念。当然,学生上课时也有很调皮的时候,即使怎么吼,他们就是不听,这是很多队员都好无奈的事情。但是私下与他们相处的时候,会发现其实他们本性善良,并无恶意。也许是因为孩子的天性和他们成长的环境,才造成了他们今天这般的顽皮。我始终相信,孩子是单纯的、善良的。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也是我一直坚信的:即使最顽皮的孩子,其实其内心是单纯的、善良的。

  保镖与老师的相互转换,这就是安全组。一个愿意为队员的生命安全做保障的组,一个愿意当绘翼实践队的保护伞的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