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国旗护卫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国旗护卫队

2018-07-23 09:25:57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强学生爱国精神,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必不可少的,“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了解到湛江市廉江市横山镇乾案小学没有升旗队伍和升旗仪式,乾案小学的校长希望“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在小学实践时期能够帮助他们训练出一支专业的升旗队伍。“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作为一支响应十九大精神的三下乡队伍,他们表示帮助小学训练出一支升国旗队伍是他们义不容辞责任。7月22日六点多,操场上已经响起洪亮口号声“一二一,左右左,一二一”,“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的实践队员在训练学生踏步,实践队员表示想要成为优秀的升旗手,就要学会标准的军姿。因为实践队三下乡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天,训练时间非常紧凑,且要在7月23日星期进行第一次升旗仪式,所以实践队员和学生都比较压力,抓紧时间训练。无论在动作标准和整齐度上,实践队员都追求做到最好。在训练过程中,不嫌麻烦,细心地观察学生的动作,在细节耐心地一点点纠正学生的错误。尽管太阳已经热烈照射到身上,但是实践队员和学生们都没有因此结束训练,从他们坚定脸庞上看到了他们对升旗的庄重态度,对爱国精神的热诚。他们一遍遍地来回训练,把每个动作和步伐都做到标准利落,他们爱国的热情在这个早晨变得更加热烈。

小小国旗护卫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国旗护卫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