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们

2018-07-23 10:48:20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们

  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们

  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进行了第七天的三下乡活动,这里主要介绍一下学前班的支教情况

  学前班的课程武术排练手工课,美术课。武术排练时,老师小朋友们一些比较简单的武术动作,比如出拳,踢腿等动作,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在观看老师的武术展示,接着仿照老师的动作在操场尝试自己做动作。老师就一边教导他们一边纠正他们的动作错误,小朋友们就一次又一次地模仿老师的动作,努力让自己的动作变得规范。手工课上,老师教小朋友们折纸,小朋友们对这些很感兴趣。老师教小朋友们折四叶草,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的动作,生怕漏了一个步骤,跟随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把四叶草折好,一些小朋友对步骤不清楚也会询问老师,最后小朋友们都成功地折成了四叶草。美术课时,老师教小朋友们画海洋动物,画一些小鱼,小虾,螃蟹之类的,然后老师让小朋友们自由发挥。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拿着画笔涂涂画画,一些小朋友把一整张纸都画满了,最后,老师表扬了一些画得特别认真的小朋友。

  今天的小朋友们精力都很充沛,上课时都挺兴奋的。他们对一些动手的课堂特别感兴趣,他们的动手能力也挺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