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小玲珑社会实践队同幼儿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小玲珑社会实践队同幼儿游戏

2019-07-19 01:34:05 作者:sou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玲珑社会实践队幼儿快乐游戏

  小玲珑社会实践队来到安铺食品幼儿园已经三天了,在这三天里,小玲珑社会实践队所有队员孩子们距离一点点靠近。今天支教组的队员与小孩子们在游戏课上玩起了小游戏。

岭南师范学院小玲珑社会实践队同幼儿游戏

  小孩子们大多数时间都在教室活动学习,听说要上游戏课都很开心,在支教组小老师带领下听听话话地排好了队有序离开教室去小操场。支教组小老师把小朋友们分成两组,第一组在一边,第二组在另一组的对面,支教组小老师先拿起棒子跟一个小朋友跑了一次做示范,看到支教组小老师玩接力游戏,其他小朋友眼神闪闪发光,跃跃欲试样子,支教组小老师做完示范以后,小朋友排好队伍准备开始玩接力跑的游戏。

  游戏开始,第一组小朋友拿起接力棒,兴奋地跑向了第二组,第二组小朋友在对面呐喊助威来回跑了几圈,小朋友们都满头大汗了,但是脸上都挂着令人羡慕天真笑容,小老师准备结束游戏了小朋友们都还意犹未尽的拿着棒子一副不肯放下棒子的样子,但是小朋友还是非常听话的将棒子还给了老师,排好队伍回到了教室喝水。

  回到教室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许多小朋友抱住支教组小老师的大腿,让支教组小老师“寸步难行”,后来出现了一个“小英雄帮助老师维持秩序,阻止小朋友抱住小老师,这让小老师因此而瞬时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