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但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累但快乐着

2018-07-23 10:50:32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累但快乐着

  7月21号,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又是不一样的一天,他们又早早来到学校感觉那几个皮的学生变乖了很多,起码是的动作,不过还好只是玩一些相对安全游戏。在课室玩玩卡片什么的。去课室只是看看他们,就是让他们不做那些危险的事。现在真的不想管他们,昨天的活动比赛他们玩地挺开心的,可是感觉很累,昨天他们很皮,喊到喉咙哑,有时候就想问问为什么的,小孩居然可以到这种程度。反正今天就是不太想管他们。四年级同学连续上两节体育课,就是排舞和武术课,他们上地挺累的,不过他们学的挺认真的,还学会他们老师教给他们的动作。上午第二节课上二年级的数学课,给他们复习上次教给他们的内容,有些同学完全没有印象,还好有一些同学做了笔记,感到挺欣慰的。然而做笔记是做了,但只会做一些简单的,一旦把题目改一下就又不会了,这让我跟崩溃啊,上课还有些同学跑来跑去的,不遵守课堂纪律,不上课是可以的,但我不希望他们打扰但我。今天是感觉最累的一天,真的是被这群小孩气到了,真的说都说不听的。给他们上简单的吧他们又不听,讲难的也不听,真的不知道这群人想要干嘛。有时候想想其实没必要自己搞得这么累,可是又怕他们会出点什么意外,这样的话,感觉更严重。上完二年级的课就没课了,然后就想着去看看四年级的同学,一上去又看到有同学哭了,真的是一脸蒙,反正就是又发生不好事情,真的是没一刻是消停的,整天围着一群学生转,感觉自己都要变傻了。期待明天好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累但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