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苗造假事件:何为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苗造假事件:何为杀生?

2022-04-07 03:02:12 作者:曹默君 来源:懂点社交口才 阅读:载入中…

疫苗造假事件:何为杀生?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懂点社交口才」

  广告合作微信:dcvip111

  作者:曹默君

  来源:学点厚黑学(houhei988)

  如何杀死一个人?一把刀足矣。

  如何杀死一群人?一把机枪便可。

  那如何杀死成千上万人?我想这个时代给了我们答案,地沟油,黑心肉,皮革奶,毒大米...这不,又新添加一剂假疫苗

  2008年的毒奶粉事件,不少网友评论说,“恭喜我们中国人,在弄死自己的路上有进了一步。”

  十年后的今天,看来又是迈进了一大步。

  “何为杀生?”

  推荐阅读:30岁之前,你一定要明白的道理!

  何为杀生?

  当酒店老板,为了多赚两块钱,往饭菜里面添加廉价的地沟油给顾客吃时,这就是杀生。

  当集团老总,为了减少成本,将奶粉中加入化工原料三聚氰胺喂给婴幼儿喝时,这就是杀生。

  当疫苗公司,为了扩大利益,把救人性命的疫苗造假,间接害了成千上万的病人时,这就是杀生。

  当人们为了利益,抛弃良心,把自己的收益建立在损害他人的人身健康上时,这就是杀生。

  看,25万支,只剩下186支,他害了多少人。

  又有多少被害的人,没有被发现?

  如果一个人坐公交车逃票被发现,辩称自己是第一次逃票,请求从轻处罚,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前不久跨国巨头强生公司,因为爽身粉可能含有致癌成分,被罚了313亿元;而17年长春长生因为25万支疫苗造假,被罚了344万元。

  爽生粉只不过是在身上抹一抹而已,但是疫苗呢?是直接打入人的体内。

  拿孩子的生命健身当儿戏,罚点款就完事了,25万只问题疫苗影响了多少孩子。

  这种处罚什么概念呢?

  “哥,这事儿我做得不对,我自罚三杯。”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俗话说,杀人偿命,或许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它已经杀了很多人。

  今天在微博看到了这么一组图片,它真真切切的反映出了问题疫苗带来的危害。

  在之前我写的一篇“《我不是药神》:原有良药,可以贫苦”说过一句话。

  “都说,病来如山倒,它倒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家。”

  如果说生病是天灾,那假疫苗便是人祸!

  印度人把假药做成了真药,中国人把真药做成了假药。卖印度真药的被抓了,卖中国假药的发财了。

  套用《我不是药神》的台词:“谁家没个孩子,你就能保证你家孩子不打疫苗吗?”

  哦,我忘了他们有钱,他们不会用有问题的。

  杀人诛心,不过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