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润物细无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润物细无声

2018-07-23 18:31:47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润物细无声

  一只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勘称清正廉明;三尺讲台,尽显风采。虽然“彼岸社会实践队到新圩镇中心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才短短的七天,但是队员们小老师形象早已深入小朋友的心,或许,更准确来说,小老师们早已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好朋友知心小哥小姐姐了。

  那么,经过这一个星期相处孩子们心中的小老师们是怎么样的?据“彼岸”社会实践队的支教家长群中家长们发出的消息队伍中小老师们早已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肯定。其中,一位家长表示每天都有同他的小孩互动,听着孩子讲着学校点点滴滴,他由衷地感谢小老师们能把自己当做孩子们的好朋友,小老师们鼓励眼神亲切问候、一个笑脸一个动作……都包含着对孩子们的肯定与鼓励,最后,该家长还对此表示对小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另一位家长则表示当他问及他儿子在“三下乡”上课的感受体会时,他儿子表示特别喜欢小老师们,并希望他们能一直陪伴着他们,这位家长对此沉默良久,最后才果断地对儿子说也许这些小老师们还会回来,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因此他们要懂得珍惜感恩,毕竟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他们还会遇到 很多的良师与益友……

  更有家长表示因为不能坚持完支教活动安排课程,他的女儿心里有些失落,但是也特别感谢队伍给她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由此可见,队伍中小老师们早已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认可与肯定,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教学中会把他们的教师形象诠释得更加完美

  小老师们的教诲如雨,细无声,将永远铭记于孩子们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润物细无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