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旧美好的下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旧美好的下雨天

2018-07-23 19:09:51 作者:欧洁莹 来源:欧洁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依旧美好的下雨天

  依旧美好下雨天

  淅淅沥沥不停地下着小雨的一天,孩子们热情依旧不减,在“未来的我”的主题班会上,孩子兴致勃勃的述说了想像的未来的自己或者未来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在“爱国主义”的主题班会上,孩子们自豪地述说了自己对祖国热爱和对祖国的了解。在上剪纸课的时候,每个孩子都十分开心认真,描剪纸的路线,仔细地沿着线剪出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剪纸。每次的手工课都是孩子最释放天性时刻纸张叠呀叠,一个个可爱兔子青蛙蜻蜓小鸟的可爱动物出现了,孩子们的心灵手巧让我们自叹不如。在新开的书法课上,孩子们踊跃的上黑板一笔一划的写出了楷书汉字。下雨天体育课改在了教室进行,玩起了一个个好玩的室内小游戏,一些班级放了一些有教育意义电影,虽然不能在户外上体育课,但孩子们仍然十分开心。每次的课间都是最热闹的时候,下课铃一响,孩子蜂蛹而出,围着自己喜欢老师不停的问为什么,队员和孩子们的互动总是充满了满满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依旧美好的下雨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