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天,心里也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雨天,心里也晴天

2019-07-20 21:33:57 作者:谢晓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心里也晴天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昨天晚上紧急动员大家通知全校家长明天停课,然而今天一大早发现是假暴雨内心哭笑不得,但也有益无害,多出了半天时间给队员休息,以便有更好的活力继续神圣支教之路!

  下午三四节,以“亲近感恩自然,走进大自然怀抱”为主题叶脉书签课堂在四年级开课啦!叶脉书签制作五步法:挑、摘、煮、洗、染、晾,五步一气呵成!在前期,我们做足功课,做好预实验,提前准备好所有物资,而且四年级的孩子们接受能力非常快。在听讲完理论知识之后,孩子开始动手了,个个利索地拿起牙刷树叶的背面上轻轻地刷,然后过水,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渴望笑容,专注的神情也令我们非常欣慰

  “老师,我纸破了。”

  “老师,刷不出来。”

  “老师,这样可以了吗?”

  ……

  在孩子一声声疑惑中,我们的叶脉书签小课堂也慢慢的接近尾声,外面也渐渐的下起雨。于是,队员们送了一些没有伞的小朋友回家,旅途也很愉快

  回到学校时,后勤组的小伙伴们也在准备包饺子,看着厨房人山人海,揉面粉、擀饺子子皮、包饺子、出锅,一个队就像一个家,整整齐齐,这么的温馨

  哪怕是下雨天,心里也是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