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四年老公碰我的次数少得可怜,我忍不住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四年老公碰我的次数少得可怜,我忍不住出轨了

2018-07-23 20:47:36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结婚四年老公碰我的次数少得可怜,我忍不住出轨了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出轨了,是我前男友,我们俩一直联系着,偶尔会见面,一年大约2到3次。我知道不管次数多少,这都是出轨,而且我还特傻,他偶尔会说自己没钱吃饭,没钱吸烟,我都会给他转些。

  我和他约定影响双方生活,我从来不主动给他发微信,打电话。他给我发微信我就回,他约我见面我会说没时间,但有一次我们见面了,还是发生了别的事。唉,我知道你一定觉得我特别贱吧,又赔钱又陪睡的。

  真实原因也是因为我和孩子夫妻生活不和谐,他几乎半年不碰我一次,我去找他,他说累,我也确定他外面没人,结婚4年了,我们的夫妻生活不超过5次,有孩子的那次还是我算准了排卵期找的他。

  我也知道,这都不是出轨的理由。我就是个坏女人,对不起婚姻,对不起丈夫。我心里也很痛苦,我也想结束这样的关系,鹿姐,我该怎么办?

  From包菜

  包菜:

  你们的婚姻已经出现问题,你却不想着解决,而是选择用出轨来麻痹自己,逃避问题,真是糊涂

  你自己也知道,女人出轨会面舆论怎样的攻击,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更糊涂。

  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一旦东窗事发,不仅你自己无法做人,还会连累父母家人,甚至孩子都被人指指点点,抬不起头,这样的后果,是你能承受的吗?

  社会学家说,夫妻间如果没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性生活,就是无性婚姻。而你们结婚四年,夫妻生活不超过五次,已经是程度较重的无性婚姻了。

  一味忍耐当然不可取,因为性是人的本能,是爱不可或缺的主因。无法忍受的话,离婚也是很好的选择,向婚姻之外去寻求身体满足,是最不可取的下下策

  如果因为各种原因,你不愿和现在的老公离婚,那么你应该做的,是去寻找他行为背后的原因,看是否能够商量出一条解决之道。

  一个年轻的已婚男人,对性生活完全没有兴趣,这肯定很不正常,在排除他出轨的前提下,可能如下两种原因:

  第一,他是同性恋,结婚生子只为掩人耳目,达到目的开始对你不管不顾

  第二,因身心疾病令他害怕过夫妻生活。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离婚对你们双方而言都是解脱,离婚后还是可以跟老公做朋友,共同呵护孩子成长,让孩子知道即使父母离婚了,依然很爱他;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你就要和老公好好谈谈,把你心中的苦闷说出来,陪他一起去接受专业的生理和心理治疗

  需求并不可耻,没有任何人能要求女性,一定在无性婚姻里忍耐,这不符合人道主义的基本精神如果问题可以解决,你能维持住你家庭完整,当然是最好的结果;如果你老公不配合治疗,也不愿和你沟通,你也不必再顾念什么,勇敢地离婚,才是对自己负责

  而且这样一个无爱的家庭,根本不可能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离了婚你不用再忍受灵肉分离的痛苦,能变得快乐起来,对孩子其实更有好处

  人生麻烦大多数时候不是来自于做了决定之后的后果,而是由拖延成性迟迟不做决定而引发的。想剪断这一团乱麻,除了逼你自己做出决定,别无他法。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